如果您是正在找一款極度輕量又無框的運動眼鏡,Oakley EV Zero Path這款風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1. 外盒包裝,很明顯的標示鏡架顏色及鏡片規格,這支黑框搭配變色片很適合日夜配戴及光線多變的車友,不需再多帶一副眼鏡或透明鏡片做更換。

DSC_0429.JPG

2. 盒外也有標示HDO(HIGH DEFINITION OPTICS)

DSC_0432.JPG

3. 右側視圖,無邊框的造型提升輕量感。

DSC_0465.JPG

4. 右前,EV Zero Path的鏡片與鏡架是黏膠固定,跟其他可更換鏡片款式有所不同。

DSC_0472.JPG

5. 正視,鏡片上有明顯的線條雷雕,配戴時完全不會影響視線。

DSC_0471.JPG

6. 左前,鼻墊部分也有提供高低兩組可以依個人舒適度做更換。

DSC_0474.JPG

7. 左視,鏡襪的防滑膠提供抓力,避免在運動中脫落。

DSC_0476.JPG

8. 後視,Zero Path 的包覆性,幾乎讓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。

DSC_0477.JPG

心得:

EV Zero 系列的Path是無框眼鏡中的最輕量款,框色及鏡片要看款式挑選,想要自己配色的人就很可惜了。變色片說可以適合日夜配戴,但豔陽底下變色片的遮光度不及電鍍片,所以還是有它受限的部分。

對於便利性及輕量的訴求,這款 EV Zero Path  with Clear Black Iridium Photochromic Activated 是值得推薦的選擇。

延伸閱讀:

https://tw.oakley.com/zh/products#!/sunglasses/evzero-path-matte-white-with-clear-black-iridium-photochromic-lenses-oo9313-0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akley EV Zero Path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m 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