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觸Rapha已經有一段時間,車衣跟車褲的版型設計及舒適度已有很多人推薦,也提供完善的物流及售後服務,在台灣上官網下訂單大約三天內就能收到,有的時候是英國直寄,有些是香港倉儲出貨,不管是哪裡出貨,都不會影響Rapha的品質。

 
在特價的時候買了一條Pro team winter thigh,第一次穿這種長車褲,不像短車褲可以直接套穿,在小腿的地方會比較緊繃,需要在小腿的地方拉撐一下才能方便穿上,我想這麼貼身是有更好的包袱性,沒想到穿了幾次後,在束口處的縫線被我套穿時拉破了。
 
 
當遇到狀況時馬上寫信給客服taiwan@rapha.cc描述一下使用情況並附圖,隔天就有客服人員回應

Rapha修補.JPG

 
送修補的條件需要訂單編號以及修補點說明

Rapha修補2.JPG

在退貨的網頁中預定取件日期及時間,DHL的收貨人員就會跟你聯繫。
 
過了一個月之後收到還附上修補後的包裝袋

20170610_173702.jpg-846133865

目前所購買車衣的品牌中,僅有Rapha提供修補的服務,雖然台灣的售價跟其他國家有些許價差。
 
未來不排除去日本或是澳洲騎車時到當地的Rapha store 購買。
 
P.S.如果不想自己寄送修補的話,簡單的縫合應該是可以DIY的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apha 修補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m 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