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之前的文章中有介紹過Fuel Tank, Large,這次再介紹另一款大型的上管包TriBag。

TriBag與Fuel Tank系列比較大的差別是開取的方式不同。

TriBag是使用魔鬼氈,Fuel Tank是使用拉鍊式,以方便性來說,魔鬼氈是比較容易開取的,但是長期使用下來,可能會脫毛而需要重新車縫魔鬼氈來補強黏性。

簡單的紙卡說明包裝

DSC_0905.JPG

背後有安裝說明

DSC_0906.JPG

貼心的防磨設計,避免車架被O型環刮傷

DSC_0907.JPG

基本上不難安裝,但龍頭降到底的車友們可能就會比較麻煩,沒有魔鬼氈收線的空間,預留1公分比較剛好。

DSC_0890.JPG

平常出門裝的東西就大概這些,Samsung Note5 手機、小米行動電源、補給棒,空間還算充裕。

DSC_0895.JPG

如果手機沒電,要充電也不是問題。但是USB充電線的線款就要挑過了,避免突出上管包外圍。

DSC_0897.JPG

蓋起來還沒什問題,至少魔鬼氈有黏住

DSC_0902.JPG

如果能都塞進去上管包是最好,避免包內的東西跳車了....

DSC_0903.JPG

 

結論:

手上這款是沒有附防雨罩的,所以包內要準備一個浴帽XDD

在113或是226的三鐵賽中,車上的補給果膠、能量棒這包應該夠用了,本人只玩過51.5賽程還沒機會裝上。

騎北高、雙塔的時候,車燈或是Garmin需要外接行動電源充電,這個上管包也可以方便使用。

 

參考網址: http://tw.topeak.com/products/bags/tribag_all_weather_large

arrow
arrow

    Team 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